, ,西安不锈钢棒,西安304不锈钢管,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西安321不锈钢,西安2520不锈钢,西安不锈钢无缝管,西安锈钢加工,西安不锈钢焊管,西安不锈钢方管, 件,西安304不锈钢板,西安316不锈钢管,西安316不锈钢板,西安2520不锈钢管,西安2520不锈钢板,西安不锈钢法兰,西安不锈钢角钢,陕西不锈钢管,陕西不锈钢板,
新闻详情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 其它 >

西安不锈钢井盖安装的注意事项

日期:2023-11-04 19:04
浏览次数:300
摘要:西安不锈钢井盖安装的注意事项 1、首先我们将排水井不锈钢井盖安装夹组装。 2、将下夹从扁钢间穿过,上夹仍留在排水井不锈钢井盖扁钢上。 3、我们可以使用螺丝刀,将下夹搁置在支承梁凸缘下面。 4、提起上夹,使用螺母定位在下夹几型槽内,下夹的凸肩接合在扁钢处。 5、用螺丝刀拧紧螺栓直至上下夹将排水井不锈钢井盖可靠紧固在支承粱上,拧紧力矩为:17~20N·M。 6、A型、C型安装夹安装方法与B型相似。

西安不锈钢井盖安装的注意事项

1、首先我们将排水井不锈钢井盖安装夹组装。

2、将下夹从扁钢间穿过,上夹仍留在排水井不锈钢井盖扁钢上。

3、我们可以使用螺丝刀,将下夹搁置在支承梁凸缘下面。

4 、提起上夹,使用螺母定位在下夹几型槽内,下夹的凸肩接合在扁钢处。

5、用螺丝刀拧紧螺栓直至上下夹将排水井不锈钢井盖可靠紧固在支承粱上,拧紧力矩为:1720N·M

6A型、C型安装夹安装方法与B型相似。

7、排水井不锈钢井盖一旦搁置在梁上,应马上将其紧固(焊接或安装夹),以避免排水井不锈钢井盖位移,造成**事故。

8、当排水井不锈钢井盖安装完毕后,客户在使用者要注意保养和维护,如发现安装夹松动,应及时拧紧。

排水井不锈钢井盖安装方法应根据客户需要,来决定是焊接安装还是专业安装夹安装。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26号

Baidu
map